最近兩個月因為公司安排培訓,同屋的同事打呼嚕特別厲害,常被他呼嚕聲驚醒,想想我這倆月的睡眠,真的,我有用襪子堵他嘴的衝動,可是轉念一想,人家也不願意,期間想和人事要求調整我的住宿,忍了又忍,但是再這樣我真的要瘋了。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辦?

生活所遇:

如果是自己的另一半,開始肯定想掐死他,後面就打一次呼嚕,踢一腳。你踢一次,他停一秒,後面你發現一點用也沒有。慢慢的就習慣了。習慣真可怕,聽不到他打呼嚕,你還睡不著。


守夢者154674950:

只要他一打呼嚕就叫醒他,我以前打工的時候宿舍裡四個人,三個打呼嚕,那才叫激烈呢,這個剛休息,那個又開始……一夜就,誰打呼嚕就叫誰,他答應了一聲,就不打了,不過只是一會的功夫,另一個又開始打呼嚕了,哎,無語!


Happy127196304:

如果是我,公司還不給換。假如你是新進的職員,你學歷又較不錯,建議你直接辭職。畢竟年輕嗎,還有許多機會。學歷有,挺不錯的。如果你學歷一般(很差),不管你是新老員工。如果遞交申請,遞交不過去。那麼就要求換崗 ,一般的公司都可以撤銷。如果這都不行的話,就忍吧,反正就兩個月。大不了不在宿舍住。人兩個月睡不好覺,也沒什麼關係。大不了起來趕趕業務,沒準兒還能升職。總之,要微笑去面對。記住一句話 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


啊裡路啾啾哈呀呀:

嗯… 像我們脾氣好又不好意思說別人的… 拿手機把他呼嚕聲錄下來,等他要睡的時候放給他聽


 

滴滴頭條:和打呼嚕的同睡一屋,你最想幹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呼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